平风起

一枚沙雕写手(ˊ˘ˋ*)♡

【mcyt杀手系列】philza的羽毛项链

放心,没刀!

沙雕,日常,全员cb,伪长篇

正文1.7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philza有一条项链,上面穿着两片羽毛。

两片羽毛乍一看很像,但仔细观察,就能发现细微的不同:


一片羽毛色泽如黑曜石般,在阳光下闪出细碎的光,有韧性有光泽,毫无疑问,这是philza的。


而另一片,则如最深的夜般漆黑,光照在羽毛上,就仿佛被吞噬了一样,反射不出不出一丝光泽,摸起来仿佛绒毛般柔软。


有人问过philza,那片羽毛是谁的。


philza笑了笑:


“那个啊……是我爱人的。”


“你的爱人也是翼族?”


“呃………”


每当这个时候,philza都会很为难:


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………不是吧?”


“那为什么她有翅膀和羽毛?”


“……我怎么知道。”


“你自己的爱人,你还不知道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philza十分爱惜这条项链,从不离身。


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。


“你和你爱人是异地恋?这是你们的纪念?”


“她甩了你?”


“她是谁啊?很漂亮吗?”


philza说:


“对,我们是异地恋,她很漂亮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去看看她?”


philza沉默了一会,随即又笑了起来:


“………不,太远了,我到不了那里的……至少目前还到不了。”


“你是渡鸦混血啊,而且有翼族血统,多远你都能飞过去啊?”


众人表示很不解。


“不,正因为我是翼族,所以才不能很快到达那里。”


翼族的寿命很长很长。


“我们之间,有一道鸿沟,那是一道至少我们这些顶尖杀手无法跨越的鸿沟。”


有不死图腾烙印的人,通常都是在某个领域,有着巨大作用或贡献的精英,他们都被剥夺了因寿命而很快死亡的权利。


“而且如果我去了,她会生气的。”


“?为什么,她应该高兴啊,这不会是你找出来的借口吧。”


“你真的有一个爱人吗?”


“………真的,而且我们还结了婚。”


虽然很不正式。


“那就带我们过去看看。”


“……过不去的,就算能,你们也不会想去。”


“我想去。”


“不,tommyinnit,你不想。”


“………好吧。”


tommy看起来很不甘心:


“那既然你过不去,当初你是怎么见到她的?”


“………那是一个意外。”


“总之你不会喜欢那个意外的。”


“what the f**k?!这是一句废话!”


“LANGUAGE!!!”


“给我们讲讲你们的故事。”


philza看起来有些为难:


“呃………”


他决定高度概括一下。


“好吧,因为一些意外,我到了……呃,她工作的地方,然后,我们就……嗯,一见钟情了。”


“bruhhhhhhhhhh———俗套的爱情故事——”


philza笑了笑:


“好吧,是挺俗套的……总之,她把我送了回来,然后在我们这边……呃,度了个假?

Maybe?”


“然后,她要回去工作了,于是我们就分别了。”


“临走时留给了我一片羽毛,我就把它穿在项链上,戴起来了。”


tommy看起来很不解:


“你为什么不跟她一起过去?”


“……这很复杂。”


“我就喜欢锻炼大脑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philza叹了口气:


“好吧,嗯……因为………她那边的工作环境,呃……对于我们来说,不是很……适宜?对,就是这样。”


“………你真的没有在找借口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她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………我不能确定。”


philza怀疑,那个名字,是她在自己问起时现起的。


“那她多大了?”


“这个……我也不能确定。”


philza真的确定不了。


“那她有什么爱好吗?”


“呃…………”


philza真的不知道。


“她是女的吗?”


philza犹豫了一下:
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…”


“?????ta真的是你爱人吗?种族不明,姓名不明,年龄不明,连性别都不明,你还说你们结了婚,鬼信啊?!!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philza沉思了一会,最终坚定地说:


“不,我确定了,她就是一位女性。”


“这还需要思考吗?????”


philza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


“虽然,我可能有一点点不了解她,但是………”


“我们真心相爱。”


众人沉默,面面相觑。


这是“有点”不了解的程度吗?


wilbur抹了把脸,小声地说:


“Is she real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知后事如何,请点击合集下一篇~

(ˊ˘ˋ*)♡


彩蛋是关于philza的紧急会议~

550字左右

评论(159)

热度(1515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